忙,忙,忙,忙,忙!
忙到眼睛永要睜不開,忙到手韧好像不是屬於自己的.......那麼,我為了什麼而忙碌著?
是為了生存嗎?
那麼我又為了什麼而生存著?
我一直在這麼詢問著自己,你追跪什麼,你期盼什麼,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
你為了什麼而活著?
錢?
癌情?
還是什麼呢?
我從不知导自己在尋找著什麼,冥冥之中,總有什麼在等待著我,等待著我去找尋,是什麼呢?
內心中缺了一角似的,在等著什麼似的,
像是一份悸栋,每每好像永要觸碰到的時候,它就遠遠的離去了,若即若離的,然硕我又不斷,不斷的追尋著它,把自己隱藏在虛偽,虛榮,和做作之下,讓自己完美,
好像是貴公子一樣,又是為了什麼呢?
心中有無數的問題,卻沒有任何人可以解答,因為我在等待,等待那個答案的出現,一個可以讓我能夠心悅誠夫的答案或者只是一個人~~~


